close

40864_04.jpg

20127月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因為之前生活非常的困苦,所以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在找人生的目地、人生的價值、我活著的意義這一類的答案。

我在網路、在宗教來來回回找了近7年,終於在2012年的5月看見常觀老師的問路部落格,看見了一線曙光。

 

2012年的7月,我找到機會,攜著要上小一的兒子來到花蓮,接受了老師的「印心」,當時老師也實際指導我「禱告」的重點。

 

我在找老師之前是基督徒,雖然還沒受洗,但是我在教會熏陶了1年的時間,對「禱告」其實不陌生。只是常觀老師教導的「禱告」和教會的「禱告」大不同,後者我總是苦苦的哀求上帝的垂憐請求上帝的幫助。我將聖經的話語敬重的回贈上帝,表示我的虔誠。

 

常觀老師告訴我的思維是「人人生而平等,人人都是上帝、都是佛陀。上帝創造上帝。」所以禱告要依著這樣的相信、專注的禱告下訂單,直接說出需求,只要不是害人的禱告,上帝都願意傾聽,不要客氣。(不要客氣是我自己加的,我想表達的是「直接」的重點,用聖經的話禱告回贈上帝很好,但是當你肚子餓時,你跟好朋友說他人非常好,這樣繞彎,不是太客氣了嗎?重點是你這樣要餓到什麼時候?)

 

我記得那天我從花蓮回到台北的住家已經是傍晚。在晚飯之後,我躲回房間開始我與高級靈的對話,我「禱告」懇求地藏王菩薩(這裡的懇求是因為我們迷失了自己的超能力,所以請高級靈協助,是天人合作的關係,不是弱化的意思,請不要挑我語病,看下去,您會有滿滿的收穫的,謙卑的人有福了。)(只要是高級靈都可以是我們禱告的對象)

 

我懇求高級靈幫我賣掉房子。對,你沒看錯!

我請上帝幫我賣房子。

 

在我禱告完話歇時,先聽見門鈴響,兒子去接話筒然後在客廳大喊「媽媽有人找」。

 

我很納悶,跑出去接了話筒。

「您好,我們是永慶房屋,我們有客戶相中這附近的房子,想請問您有沒有興趣知道您目前房子的行情,我們可以免費幫您估算,縱使您不想賣也沒關係。」

 

我聽完,起了一陣雞皮疙瘩,「這....這禱告太給力了吧」。

 

就這樣短短的1週,我沒出門找仲介,賣掉了房子。

 

您說,我強不強?我創造了一個「禱告奇蹟」!!

(還有更精彩的賣房斡旋的故事喔!敬請期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