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veer-161251287.jpg

賣房的過程非常快速平順。

自從那日經過神奇的禱告方式,沒有出門就有仲介敲門估價簽約,不到1星期,就有買方斡旋談價了。

 

這房子是在2005年孩子出生前我和外子咬牙貸款買下的,房子雖是二手,我們對房子還是有許多的夢想,我們特地請設計師打造設計,空間打掉規劃,一點一滴盯著完成,對未來生活我們充滿了夢想和期許。

 

但好景不常,20123月外子因病過世。我帶著兒子和母親(母親是因外子生病後才搬來跟我住幫忙照顧孩子。)在這樣充滿回憶的空間生活,我幾乎待不住,房子雖好,心情不佳,他走後我每日都是盈淚入睡,所以心中想放棄這房子一走了之,但也都只是心中的想法,我沒有跟人聊起,更不敢跟母親說起想賣房的想法,我怕母親擔心,在外子生病期間我相當萎靡,更不喜與人接觸,找仲介周旋我完全沒有辦法應付。

 

只是禱告的力量真的太強大!!那天我馬上抓緊機會估價、簽約。

 

去花蓮是2天一夜的行程,我母親也剛好出門旅遊,所以她不知道我想賣房,等她回來我跟她說我已經簽約賣房了。她真的是晴天霹靂,非常生氣,老一輩的人總是認為有自己的房子才有根。所以她跟仲介哭訴、跟買方哭訴、跟我埋怨被人騙,這價格太便宜等等,百般阻擾我賣房,後來她知道我想賣的原因,她才慢慢接受這事實,只不過改口開始嫌棄我的賣價,多個10萬還差不多,這是她當時的說法,其實我打聽過我的賣價是合理的不算低。

 

到了斡旋的那一天,我下班後帶著母親和兒子往簽約的地方走,我心中也起了多10萬也不錯的念頭,至少搬家的費用也少些負擔。所以我開口「禱告」,希望高級靈可以再幫幫我,讓賣價多10萬。

禱告完,自己心中也覺得好笑,這任務也太為難高級靈了吧。

 

買賣房斡旋是一個苦差事,買賣方各在不同房間關起來不見面,仲介當中穿插,兩方磋商說服價格的退讓。

 

我和母親孩子在小小的會議室呆坐了近2小時,我們都累攤了,最後仲介帶著甜蜜的笑容回報,「黃太太、我當仲介這麼多年,第一次遇見買房自動加價,他們太喜歡妳的房子了,照顧的像新的,他們願意再加10萬給妳。」

 

10

 

10

 

10............是的,我又起雞皮疙瘩了。

 

這「禱告太強了!!!」

我也太強了!!!

常觀老師也太強了!!!!

 

之後,我就開始我幸福的修悟人生,有機會我繼續分享我的奇遇,哈哈哈。

 

看完不用留口水,這奇妙的力量你也有,就看你相不相信,你要不要試試了。

 

: 願望的達成有其因緣條件,禱告所累積的正量超過願望達成所須的,實現就會輕而易舉的來到。

我無法知道我的願望所須要的條件,但傻傻的禱告,交拖佛性來引導這一條件我知道,也辦得到,就足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