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3.jpg

先生過世之後,我因生命失去重心,渴望找尋生命意義的答案,在網路上爬文,看到了「問路」部落格「蒼天白雲」的連載,才與常觀老師結緣,開啟了我人生的翻轉。

 

在花蓮接受地藏王菩薩授與常觀老師的權柄--「印心」之後,我每天都會作定課。

 

定課很簡單,我通常會先「定位」,口中念著「我是佛、我是上帝,我是圓滿俱足的,我人生的目標找回自己的佛性,與自己的佛性有最美好的連結」,對準佛性的軌跡之後然後就是「禱告

 

在一開始我賣房的禱告奇蹟,讓我對自己的佛性有無比的信心,無比相信「高級靈」的存在,無比相信祂們對我的慈愛。最棒的禱告就是要天人合作。所以我常常在上下班搭車的時候不斷的「定位」+「禱告」,「禱告」對我真的非常有幫助,在當時我常禱告「讓我快樂!」,「讓我不要悲傷、讓我振作精神!!」,禱告完之後,我總能感受「佛性的自癒」,通常3秒左右,就可以恢復正常,不再想先生離世的悲痛。

 

有一次,在先生作七需要下午拜飯(雖然我當時自認是基督徒,但是先生是遵照婆家的信仰以道教儀式法事),因工作非常忙碌,所以只能下午請假,我離開公司時已經下午3點,我很擔心在時間內趕不及拜飯的儀式,在搭車期間,我不斷禱告要趕上。

 

早退之後,搭車到了劍潭捷運車站,走去我停放摩托車的地方,想趕快趕去買菜飯回家拜。沿路我先看到一攤奇怪的血跡,然後有一堆小小的肉泥,慢慢我看到一些鴿子的羽毛和分散的肉泥,原來是一隻鴿子閃避不及應該是被來往的車子「四分五裂」了。

 

因為趕時間,所以我躊躇了一下,想了想,我車上有抹布,我可以不用手直接抓,應該可以幫這位小朋友收捨一下吧,不要這樣狼狽的離開。

 

想是一回事,真的面對又是一回事。取了抹布回來,低頭面對那堆血泥塊時,我手一直發抖,一陣陣暈眩,我就開始「禱告」「懇求地藏王菩薩,讓我有勇氣好好處理鴿子的肉身,讓牠離苦得樂,好好安歇,最好派遣善心人士幫我」。

 

在我快嘔吐時,我一抬頭,就看見一個男士也蹲下來幫我拾撿了,我們相視一笑,就各自低頭撿取,不過有感覺這位大哥知道我害怕,他處理的都是比較大坨的地方。最後他還幫我將我手中的那一堆也拿走,他說他車上有鏟子可以幫忙埋葬,於是我就放心的趕路回家。

 

在路上,我非常感動,真誠的感謝高級靈的信實,派了天使幫我。

 

謝謝您,我感謝高級靈一直陪伴我,從沒讓我孤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