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阿香-1.jpg

花蓮有一種節奏,好山、好水、好養肥…(我是明珠肥嘟嘟,哇!!!!我想瘦回去…)

阿香麵店位於吉安仁里市場旁,位置有些隱密,可從中正路一段91號(第六攤牛排)旁的巷子走進,約80公尺就可看到,或是從吉安仁里後門的東里一街走入,斜對面是人氣麵店。

花蓮阿香-2.jpg

 

 

目前掌廚的是第三代,已經在花蓮飄香許久,是老花蓮人早、中、午餐常常光顧,一天活力的來源。古早味的麵店總是充滿人情味,店家非常和善,食物又對我的口味,是我非常喜歡的麵店之一,如果是中午尖峰時段過來,常見一位難求,大排長龍,不過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,早上7:00只到下午2:00,星期一公休喔。(註:有熱心花蓮人留言,現在已經是傳至第三代了,所以此內容修正。)

花蓮阿香-5.jpg

老闆古意不好意思露臉,  所以照片有糢糊處理

花蓮阿香-3.jpg

結果發現後面多張照片都自動糢糊,其實是我老花眼,都拍糢糊了,請見諒嘿

 

今天雖然我刻意過1點才來,坐的是VIP座 (其實是客滿中) ,這座位好,不然大家都在等位置我怎麼好意思慢慢拍照介紹呢…

花蓮阿香-4.jpg

VIP特座

 

我常吃的是玉里麵、肉片麵(二者差別只在於麵條;有玉里細油麵或是意麵、米粉、米苔目可挑選)。古早味以大骨熬製、豬油做基調,湯頭濃郁,肉片非常嫩口,味道極好,肉片可以加價多放(我常加價)。

花蓮阿香-6.jpg

肉片麵湯頭濃郁

 

乾麵是放油蔥酥沒有加肉燥的那種,香氣十足,搭配一碗餛飩湯,真的令人心滿意足。餛飩是以豬絞肉和一點點菜的完美比例,和花蓮有名氣的扁食湯(全肉)口味不同,看個人喜好。

花蓮阿香-8.jpg

乾麵香味十足,也有2片肉片(乾麵和餛飩湯的照片是再訪點的餐點)

花蓮阿香-9.jpg

餛飩湯CP值很高,40元一碗10顆大個餛飩

 

小菜也非常好吃,沾上鹹香的醬油和辣椒(辣椒推推),真的是很飽足的一餐。

花蓮阿香-7.jpg

 

阿香麵店

地址: 973花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108號

營業時間: 07:00–14:00

星期一休息

 

如果喜歡明珠的文章,請按讚支持鼓勵~

按火箭20

留言支持

轉發分享

非常感謝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藏王菩薩愛您,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,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,點閱播放

 

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~驅離邪靈惡鬼騷擾、財運亨通、身體健康、擺脫惡疾、人生順遂。

 

禱告運用:驅魔篇

 

 

禱告運用:發財篇

 

禱告運用:抗癌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