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i-C.jpg

Megi餐廳位在中華路和民國路中間的和平路上,我每週來Megi享用早餐有2~3次,頻率很高。

Megi的環境很舒適,餐點不同於一般平價的連鎖早餐店、大部份的餐點都是老闆娘自己研製、餐點美味之外,價格非常合理、CP值超高。

 

Megi-6.jpg

和平路上的Megi

 

Megi-7.jpg

Megi-8.jpg

空間舒適

 

Megi-mune.jpg

菜單

 

特別推薦”超值餐”,這樣一份餐點只要60元,有烤吐司、美式嫩蛋、水果沙拉,還附飲料,可選咖啡、紅茶和奶茶,奶茶也不是隨便的奶精粉泡的而是常溫立樂包牛奶所調製。(因為是超值餐,份量很適量,如果是大胃王的朋友斟酌點餐喔)

Megi-3.jpg

超值餐

 

我特別要介紹”醬燒豬肉”,老闆娘挑選的豬肉部位口感很好、鮮嫩不材,佐以特製的醃醬醃製,非常入味可口,超值餐選擇”醬燒豬肉”也只要多加5元,我還記得之前推薦給行思姐姐和百花妹妹,她們驚為天人,特別單點追加了3份的肉片;這醃肉真的好吃。

而德式香腸不馬乎,扎實鮮脆多汁也是很好的選擇

Megi-4.jpg

醬燒豬肉

 

我兒子最常點的是壽喜牛元氣餐加一大杯的奶茶,壽喜牛就是火鍋牛肉薄片加上醬料燒製。不過今天壽喜牛賣完了,他改選起士漢堡排,依然美味。

Megi-2.jpg

元氣餐

 

杏鮑菇也是我必點的 大個頭新鮮的杏鮑菇裹粉炸的酥酥脆脆的 絕對完勝外面鹽酥雞的炸物;一口咬開還會噴汁,真的讚不絕口,不過要小心多汁燙口喔。

美好的一天,就由早點開始吧

Megi-5.jpg

杏鮑菇

 

Megi早餐店

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434號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~星期日 (07:00–13:00 )

電話: 03-8352727

 

店家精巧,人手不多,如果非常重視服務品質的,懇請包容

以上的內容純粹是我的內心感言,自發分享,生活不容易,我們相挺、互相提攜喔


如果喜歡明珠的文章,請支持鼓勵~

按火箭20次🚀

留言支持📝

轉發分享🙏

💖非常感謝您 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藏王菩薩愛您,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

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,點閱播放

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~

驅離邪靈惡鬼騷擾、財運亨通、身體健康、擺脫惡疾、人生順遂。

禱告運用:驅魔篇

禱告運用:發財篇

禱告運用:抗癌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