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i-C.jpg

Megi餐廳位在中華路和民國路中間的和平路上,我每週來Megi享用早餐有2~3次,頻率很高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醬炒高麗菜.jpg

每人心中總會有一道念念難忘的家常小菜,可能不是什麼山珍海味、炮鳳烹龍,卻是一道簡單、時常想起的小炒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1.jpg

基隆廟口一帶的美食不僅是觀光客很喜歡來尋訪的地方,更是老基隆人甜蜜的回憶;記得小時候我爸媽只要帶我來到廟口吃上一回,我都可以歡喜好幾天,縱使現在吃遍山珍海味,這樣甜蜜的小吃回憶,讓我還是常常回味和懷念。喜歡的吃食有時不僅是味道,往往嘗的是記憶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unnamed 3.jpg

先生過世之後,我因生命失去重心,渴望找尋生命意義的答案,在網路上爬文,看到了「問路」部落格「蒼天白雲」的連載,才與常觀老師結緣,開啟了我人生的翻轉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veer-161251287.jpg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40864_04.jpg

20127月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因為之前生活非常的困苦,所以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在找人生的目地、人生的價值、我活著的意義這一類的答案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242156.jpg

不會“喵喵”叫的小貓。

文章標籤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faith160830.jpg

今天一大早,就帶著兒子興沖沖趕往早午餐餐廳跑,想兒子總算暑修完畢,接下來就要進入辛苦的國三啃書的生涯,要好好慰勞他一番。

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